Monday, May 15, 2017

怎麼平衡工作和私人時間?揭秘 4 個成功人士的生活習慣



/ JAND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天都覺得很忙碌、喘不過氣來?看看最具生產力的成功人士的生活小習慣,怎麼平衡工作、私人時間,也許會給你一些啟發!

1.     KEVIN HART   喜劇演員以及企業家
對於保持忙碌保持正面的態度,Kevin Hart 表示:一旦達到目標,你會覺得自己已經完成並鬆懈,而我從來不會這樣想。或許 唯有不斷追求更高的目標,才能往更好的方向進步。

與別人合作的時候,進入會議室後他從不會說:我這麼想…、我覺得…、我認為…。而要永遠問: 我能如何幫助你並成為夥伴?以下列舉幾個 Kevin Hart 如何運用有限時間完成自己的娛樂帝國。

²  哪裡最能保持生產力:我喜歡舞台,在舞台上談論我的想法,使我總是維持高檔的生產力。

2.     MARCO BIZZARI   Gucci 總裁暨執行長
「在時尚產業裡,不可能蒐集 100% 的資訊才做決定。」Marco Bizzari 表示,在變動快速的時代裡,行銷人員必須仰賴需求、感覺,同時考慮理性與情緒。上次購買商品的原因還記得嗎?或許沒有人需要更多的包包和衣服,但在情感驅動下,就是買了。Gucci 是一個非大眾消費品牌,我們在人們還沒有準備好以前就開始創造需求,因為知道即使不這麼做,18 個月後人們就是會這麼想。

會不會做出錯誤的決定?當然會,但至少我們嘗試前進。 公司的人都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我,或是透過 iPhone 聯繫到我,而他們會在五分鐘內得到答案。

²  口頭禪:從不說 “不”,鼓勵人們對於各種想法抱持開放態度。

3.     SHONDA RHIMES  作家、知名製作人、電視製作公司執行長
營運公司佔工作大部分的時間,但仍需要找時間尋找創意靈感。所以我有個規則:除非你已經準備好解決方案,才能敲辦公室房門;如果只有問題,是沒有任何幫助的。

²  哪裡最能保持生產力:只要戴著耳機,哪裡都不是問題。

4.     SUNDAR PICHAI  Google 執行長
什麼事情最讓我開心呢?和團隊一起做,看我們為用戶又做了哪些事情。然後,去思考當用戶使用後,會有什麼反應、給 Google 什麼回饋。

²  自認最棒的習慣:先聆聽,再問為什麼,然後對閱讀保持渴望。

No comments: